運動雲

林志傑險爆發衝突 廣廈三分絕殺北京

▲林志傑差點與北京翟曉川爆發衝突。(圖/CFP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24日廣廈與北京之戰,剛開賽不到1分鐘「野獸」林志傑就與對手翟曉川有過多的肢體接觸導致兩人互相推擠,差點演變成激烈衝突;此役廣廈最後4.1秒靠著洋將帕戈的絕殺三分,以100比97氣走北京。

CBA來到第33輪賽事,由於兩隊在此役開打前僅有2場勝差,在攸關季後賽資格的時刻,每場勝負都很重要,因此雙方球員也打得特別激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開賽不久,林志傑與翟曉川就在一次卡位的過程中互有推擠動作,最後2人「4手糾纏」差點引爆衝突,所幸在隊友與裁判在第一時將雙方拉開避免後續動作;最後判罰雙方犯規,而兩人也馬上擊掌示意,讓比賽得以順利進行。

兩隊上半場打得勢均力敵,廣廈僅1分領先,但第三節卻檔不住北京的三分雨,反倒以74比82落後,所幸決勝節帕戈挺身而出,先在終場前10秒反手上籃追平比分,槍響前4.1秒,又持球在右側三分線外後仰出手,躲過防守球員封阻投進絕殺球終結比賽。

▲帕戈高難度絕殺。(圖/CFP)

帕戈轟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帶9助攻,霍爾曼25分、13籃板,林志傑則貢獻8分、6籃板,但發生5次失誤;北京方面,馬布里、翟曉川各攻下21分、莫里斯20分、9籃板;此役廣廈獲勝後穩住聯盟第6的位置,與北京拉開3場勝差。

天津120比93痛宰同曦,田壘替補出賽17分鐘,繳出4分、4籃板;上海90比112不敵四川,李學林3分、5助攻;許晉哲執教的山席則以127比118擊敗佛山,洪志善、吳岱豪皆未登錄。

▲林志傑此役進帳8分、6籃板。(圖/CFP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CBA林志傑廣廈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