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星人遇雪也瘋狂! 12歲的牠瞬間變成「翻滾雪精靈」

▲汪星人看到雪的興奮程度不輸人阿!(圖/臉書「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」粉絲專頁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/下同)

網搜小組/胡楷宇報導

「帝王級」寒流來襲,台灣成為凍番薯,但各地也因此陸續傳出降雪奇景。不少民眾也為了親眼看見雪地景色往高山上跑,但瘋狂於降雪的可不只是人,在雪地上的毛小孩可能比你我還瘋狂,在臉書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黃金獵犬「C寶貝(Cherry)」便是如此,在雪地上又翻又滾,超萌模樣融化不少網友。

►►分享你的冷冷寒冬→→【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台灣各地的下雪景點中,合歡山可說是其中最受關注的景點之一,可愛的「C寶貝」也就是在合歡山武嶺的雪地上開心玩耍。在臉書粉絲團「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」分享的影片中,身穿衣服、圍著粉紅小圍巾的C寶貝一見到雪地就興奮的直接躺在上面,開心的不停翻滾,還不斷用腳在空氣中來回划動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若只是在影片中看見如此有活力的C寶貝,一定看不出來其實牠已經是隻即將滿12歲的老狗了,對此,主人在分享影片時,也特別寫下,「活在當下、及時行樂。我是C寶貝。我即將年滿十二歲了,我為自己寫下生命的記憶......。」

不少網友看見影片後,除了讚美C寶貝的活力、可愛外,也直說玩的很快樂的牠很幸福,「好像在雪地裡跳舞的天使。」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看見已經12歲的C寶貝玩的如此開心後受到鼓舞,要「盡情揮灑、舞動生命、開心就好!」

▼影片由臉書「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」粉絲專頁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►►分享你的冷冷寒冬→→【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!

關鍵字: 汪星人下雪合歡山武嶺翻滾黃金獵犬C寶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