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前唱「台北不下雪」…陳大天被打臉改3版爆笑歌詞

▲陳大天不但擅長模仿,也具備不俗的歌唱實力。(圖/取自陳大天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大天(舊藝名小蝦),2011年憑著「模仿費玉清唱B-BOX」表演橋段大放異彩,2014年從綜藝咖跨界當歌手,展現不凡的歌唱實力,歌聲還被讚像歌王陳奕迅。他2015年底發行的一首單曲提到「台北不會下雪」,怎料,24日全台佈滿雪景,他為此直說:「被打臉了。」並搞笑重寫了4個版本的歌詞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大天2015年12月曾以聖誕節為主題,親自作詞推出單曲《苦澀模式》,歌詞首段就提到「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,沒別的原因,廢話,我住台北」,沒想到歌曲發布才過1個月,24日就直接被「霸王級」寒流打臉。陳大天面對台北下大雪的情況,幽默地改起歌詞來,將曲中不下雪的原因歸咎於「沒碰上霸王寒流」、「那是以前」,甚至聽從網友建議改唱:「我住的城市開始下雪,沒別的原因,廢話,氣候變遷。」笑翻許多粉絲。

陳大天臉書全文:

苦澀模式被打臉了
是不是要改歌詞了

第一版:
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
沒別的原因
廢話
沒碰上霸王寒流

第二版:
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
沒別的原因
噢不
那是以前

第三版:
我住的城市開始下雪
沒別的原因
廢話
氣候變遷

陳大天留言全文:

我住的城市開始下雪
沒別的原因
廢話
氣候變遷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