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下1包鹽酥雞的代價! 蔡淑臻自罰「寶寶爬行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蔡淑臻和男星李沛旭交往4年,感情穩定甜蜜,是模特兒圈的模範情侶檔,2人都對維持身材費盡心思,不但控制飲食,也勤於健身維持完美體態。而她最近分享影片,提到吃下1包鹽酥雞,懲罰自己做運動,影片公開笑翻大批網友。

▲蔡淑臻吃下1包鹽酥雞,自罰「寶寶爬行」燃燒熱量。(圖/公關照、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
蔡淑臻給人冷酷、身材姣好的亮麗形象,鏡頭前總是維持最美狀態,也是名模堅持的專業,不過她在臉書PO出影片,坦承吃下了1包鹽酥雞,想到吃下肚後會產生的脂肪和高熱量,決定懲罰自己「寶寶爬行」。影片中她趴在磁磚地板上,雙手套入拖鞋,開始像寶寶一樣在地上爬了起來,手長腳長的她爬來爬去,愛犬還認真地跟在後面,看起來似乎幫助消耗了卡洛里,最後還學狗狗打招呼,超級可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見到女神蔡淑臻為了1包鹽酥雞就「爬」,笑回「那我今天吃了半個柴犬蛋糕也要爬爬爬!」有人好奇吃鹽酥雞就爬行,該不會有食物對照表,馬上獲得女神正解「有的。」粉絲笑問這次罪惡感作祟嗎?大家輪番坦白「我吃了9串燒烤」、「我吃了雞排」,整個討論串都在偶像指令下得「爬爬爬。」

 

吃下一包鹽酥雞的懲罰是寶寶爬行#worldgymtaiwan

蔡淑臻 Janel Tsai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

▲蔡淑臻坦承吃了1包鹽酥雞,決定自罰「寶寶爬行」。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