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電梯突宣布「從女孩變女人」 吳宗憲嚇壞:是誰?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(Sandy)主持的新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25日播出第一集,24日首次進棚錄影,吳宗憲為了證明自己與女兒沒有距離,索性大爆Sandy的私密事,在眾人面前說出女兒「第一次月經」,還重現當時對話。一旁的Sandy堵不住爸爸的嘴,只能露出無奈表情,害羞地用手猛搧風。

▲Sandy被爸爸爆料初經什麼時候來,超尷尬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吳宗憲與女兒首次合作效果十足,他先是在記者會上爆料「女兒變成女人的過程」,透露有天Sandy突然在電梯裡抱著他跟他說:「爸爸我已經是個女人了!」他當下激動問是誰?Sandy才解釋是月經來了。吳宗憲後來錄影遇到外籍男來賓想跟女兒約會,吳說,有叫女兒不能跟黑人交往,不然回不去了,完全不顧女兒在旁尺度全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與女兒進行默契大考驗,吳宗憲沒回答被Sandy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而25歲的Sandy則透露到現在沒交過男朋友,「到目前為止最遺憾的事。」她說,因為當初到國外念書,每天下課忙著打工、照顧妹妹、念書,完全沒玩到,「後來發現同學都在玩,非常生氣。」

《小明星》第一集內容替Sandy找約會對象,問吳宗憲有沒有門檻限制?他說自己freestyle。那小鐘、Kid可以嗎?吳說:「小鐘OK啊!但小鐘個性龜毛,有時候不舒服也不講,就像跟一個活火山交往一樣。」至於Kid,他認為他年輕力壯又是雙魚座,比較博愛,「有時候可能會『走鐘』。」間接打槍。

▲吳宗憲認真打女兒,不手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宗憲事後趕緊秀秀女兒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