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超親民衝到觀眾席開唱 黃子佼出難題CUE他主持

▲林俊傑帶來5首歌,開場在觀眾席開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林俊傑24日擔任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,雖然已經連續參加多年,但這次表演仍比照演唱會規格,將12位弦樂手、6位舞者、10人樂團全部帶到現場。親民的他還異想天開在觀眾席開唱,一開口演唱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就博得滿堂喝彩。

緊接著林俊傑演唱《愛的鼓勵》、《因你而在》節奏舞曲,則將現場氣氛再度炒到最熱;最後的《可惜沒如果》及《修煉愛情》的抒情歌組曲,更改編為Unplugged版本,讓現場粉絲聽的如癡如醉!而農曆年間將回新加坡與家人過年的林俊傑,也提到今天將是他近期的最後一場演出,年後則將展開一連串美加巡迴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在訪問時,黃子佼開玩笑說,「今年你在觀眾席裡面開場,明年要不要到門口!」林俊傑則說「不好吧!」隨後被CUE主持,因為他去年在台上說今年要主持,林俊傑則推托,直說「還是讓給專業的人來好了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