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國聯新勢力崛起 紅雀和黑豹的硬碰硬對決

點評:這場非常好看

▲紅雀四分衛帕爾默對戰黑豹四分衛紐頓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FL國聯冠軍戰對戰組合出現新面孔,亞利桑那紅雀與卡羅萊納黑豹之戰將於25日早上7點40分開打,兩股聯盟新興勢力將在本場比賽爭奪超級盃門票,值得一提的是,兩隊攻守實力都是聯盟前段班,各項數據幾乎沒有相差太多,是場勢均力敵的戰役。

紅雀本季進攻有如此好成績,那一定要提到外接員費茲傑拉德(Larry Fitzgerald)的貢獻,本賽季的數據寫下生涯第二高峰,更是在季後賽擊敗包裝工的致勝功臣,這次對戰黑豹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主戰力,另外,四分衛帕爾默(Carson Palmer)手指傷勢影響傳球,此戰可能會更多的路面進攻來挑戰黑豹防守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紅雀上一場防守組對戰包裝工沒有拿出應有的表現,防守全組只繳出1次擒殺,失敗的防守也讓球隊陷入苦戰,尤其面對具有跑動能力的黑豹四分衛紐頓(Cam Newton),這場比賽必須做出調整,而角衛皮特森(Patrick Peterson)則是要繼續保持穩定,看守好每一位外接員,不能讓他們輕鬆接球。

▲亞利桑納紅雀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黑豹此戰的進攻關鍵在地面進攻,跑衛史都華(Jonathan Stewart)傷癒復出,在上週對戰海鷹時頻頻撕裂對手防線,路面進攻一直是黑豹本季的強項也是主要得分手段,如果沒有辦法有效攻下碼數,四分衛紐頓的傳球壓力更大,而他傳球的最佳搭檔為近端鋒奧爾森(Greg Olsen),守住奧爾森會是紅雀的重點。

黑豹上週前半場大幅領先,下半場二線防守出現狀況,接連被海鷹隊追分,因此本場比賽黑豹要避免此情況再度發生,不能因為大幅領先而失去該有的專注,如果守住領先會是球隊的課題,也是教練不斷提醒的東西,因此魔鬼藏在細節裡,把每件小事做好,才能夠阻擋紅雀的強悍進攻。

由於紅雀和黑豹的球隊屬性雷同,攻擊和防守都是聯盟的前段班,硬碰硬對決誰都沒有絕對優勢,多數專家預估此戰會是防守大戰,不過就近期表現來看,黑豹的贏面較大,有機會相隔12年再闖超級盃。

▲克羅萊納黑豹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FL美式足球季後賽超級盃黑豹紅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