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娜恩緊抓麥克風糗道歉! 普美爆笑反應超真實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Apink形象清新、可愛,加上個性大方,出道以來很受歡迎。她們24日受邀出席KKBOX風雲榜,先行接受媒體採訪,雖然台灣各地下雪、氣溫寒冷,她們仍穿著短裙、無袖現身,相當敬業。期間南珠不斷放送「手指愛心」,娜恩還在最後結束採訪時緊抓麥克風不放,場面逗趣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Apink首次登小巨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pink24日受邀出席KKBOX風雲榜,首次登上小巨蛋的她們十分興奮,喊話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同個場地開演唱會,並透露剛剛在後台時,還在聽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主題曲《小幸運》。而24日全台受天氣影響,不僅氣溫驟降、各地還出現下雪奇景,但她們十分敬業地穿著短褲、無袖現身,並表示「雖然今天也很冷,但韓國天氣更冷。」

此趟訪台吸引大批粉絲跟車,普美也透露剛剛有與歌迷接觸,「可是她們的手都好冷喔,一定要注意保暖!」至於保暖祕訣,她笑說「可以做鞠躬10次,這樣身體會變得暖和。」恩地則是表示除了發熱衣、暖暖包是必備品,「還需要不斷對自己催眠,『我不冷我不冷』。」

▲娜恩在結束訪問後緊抓麥克風,被其他成員笑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特別的是,Apink在結束訪問後,工作人員上前收麥克風,娜恩卻沒注意到對方、緊抓著麥克風不放邊喊「謝謝謝謝」,令該名人員又尷尬地退下,這幕被其他成員看到了,普美立刻不顧形象張嘴大笑,娜恩則是不好意思地笑著喊「不好意思」,場面逗趣。

▼Apink24日受邀表演。(圖/記者張一中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