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瘋下雪!李敏鎬「體溫交流」 韓星4大過冬暖招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霸王級」寒流來襲,從北到南都能感受到冰凍的氣溫,24日一早各地也紛紛傳出下雪消息,陽明山、新店、林口等地都被網友拍到銀白色的雪景,美不勝收,而驟降的溫度,也讓民眾直呼超冷,以下整理4件南韓明星的「禦寒術」,教你如何度過寒冷冬天!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1.炸雞&啤酒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智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大吃炸雞、啤酒。(圖/網路翻拍)

在南韓偶像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,飾演「千頌伊」的全智賢在下著初雪的寒冬,和金秀賢飾演的「都敏俊」教授談起驚天動地的戀愛之外,最愛的當然就是在家享受美食,外叫「炸雞搭配啤酒」的絕佳組合,靠食物補充熱量暖身。

2.雪地運動

▲《Running Man》不畏寒冬在雪地中玩High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即將邁進第6年,人氣居高不下,不僅在韓、在亞洲各地都有高知名度,就算再冷,還是勇敢冰上赤腳、滑雪換襪子,仍然可以在雪地中玩得超嗨!

3.體溫交流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李敏鎬在《繼承者們》從背後擁抱朴信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就算再冷還是要談戀愛!南韓偶像劇中,經常會出現寒天雪地中的場景,但男女主角仍能愛得火熱,就連出門約會也能從背後掀開外套抱住愛人,靠「體溫交流」互相取暖,浪漫程度直破表!

4.保暖小物

▲郭雪芙在《我們結婚了》國際版中,拿著暖手抱枕和金希澈約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如果不想出門怎麼辦?沒關係!除了可以拿出家中睡袋之外,還有許多保暖小物,例如暖暖包、熱水袋,或是在南韓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國際版中,郭雪芙和SJ成員金希澈約會時,拿著的貓頭鷹造型的暖手抱枕,完美結合了可愛又暖身的元素及功能、相當實用!

 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