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如童話世界!新竹五峰民宿無敵雪景 網讚:根本瑞士阿

▲新竹五峰山上民宿雪景,美得像幅畫。(圖/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全台各地傳飄雪,宛如進入銀白色世界,平常在國外才能看到的雪景,讓許多民眾忍不住衝上山追雪。其中,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的「山上人家森林農場」民宿也在臉書貼出難得一見的風景。許多網友看了直呼「好美喔!無敵!超像瑞士的!」

10年來最強的「帝王級寒流」,讓全台成凍番薯,24日極低溫讓全台多處氣溫再下修。位於新竹縣竹東鎮、北埔鄉和五峰鄉交界處的五指山,傳出飄白雪,讓民眾開心堆起雪人。

►►分享你的冷冷寒冬→→【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!

「山上人家森林農場」民宿24日PO出白靄靄的雪景照,歐式建築配上一片雪白世界,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按讚分享,好多人說「哇~好像童話世界喔」、「無敵!這才是真正的雪景」、「好像聖誕卡喔」、「超像瑞士的」、「根本是歐洲明信片」,還有人跪求能掛雪鍊,衝上山去看看。

但是由於雪量太多,「山上人家森林農場」民宿擔心民眾無法辨識道路水溝及崖邊界限,發生意外。晚間PO文表示「25日因雪災修園一天。上山道路較崎嶇及多陡坡,路面結冰非常溼滑,即使使用雪鍊也容易打滑,所以山下已經設有管制站,限制遊客入山,現在無法入山,不要白跑一趟,也不要造成救難人員的困擾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」讓許多人大呼好可惜阿。

 

((((((入山管制,道路封閉,無法上山))))))由於積雪太厚,山路太陡,為了避免發生危險,所以山下開始限制入山遊客,現在無法入山,不要白跑一趟。

山上人家森林農場貼上了 2016年1月2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