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翔拉蛇一起嚇媽媽~ 范瑋琪嚇到錄影大崩潰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歌手「范范」范瑋琪2015年1月15日生了飛翔兄弟,和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對寶貝疼愛有加,經常在臉書分享小孩成長動態。不過,由於范范結婚前後一直都是黑人惡整的首選對象,因此雙胞兒子出生之後,就有大批網友開始預言將還會是父子3人「一起整媽媽」的局面,沒想到最近兒子的舉動真的讓她開始害怕了。

▼飛翔兄弟玩蛇玩的超開心,讓看到這一幕的范瑋琪好崩潰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范范范瑋琪、黑人陳建州臉書、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瑋琪23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,內容是兩個兒子拿著假的蛇玩耍,起先是兩兄弟一人拉一邊,不停地揮舞小手讓蛇身在地上轉動,兩人都對小蛇有著非常高度的興趣。最後,范范見到翔翔一人獨占假蛇,接著轉移陣地好好享受弄蛇的樂趣,又甩又跳耍蛇耍得十分有模有樣,寶貝的可愛行徑看在她眼裡卻是「怵目驚心」。

▼范瑋琪坦言,已經開始雙胞胎兒子「跟爸爸一起整媽媽」的日子不遠了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、記者張一中攝)

看到這景象,范瑋琪除了把影片放上網路分享,也忍不住在留言中透露擔心,看到雙胞胎兒子剛滿1歲就把假蛇玩得這麼上手,「不久的將來,你們會和爸爸聯手起來嚇媽媽吧?」眼看預言很可能成真讓許多網友笑翻了。不過,她似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已在文末對兒子喊話「假蛇就算了,先講好不準拿蟑螂丟媽媽喔!媽媽會崩潰。」不少網友看到這句話也跟著起鬨,還有人笑虧「范范,妳根本是幫黑人生了2個『共犯』啊XD」,也有人表示「看到2.0版黑人,最開心的應該是黑人。」而她PO文時,老公也確實在自己的頁面分享了一張翔翔玩蛇的照片,甚至有粉絲認出「這條蛇以前嚇過媽媽啊!」意外成為亮點。

▼黑人婚前也曾拿飛翔兄弟玩的假蛇嚇過范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飛翔兄弟玩假蛇影片。(影音來自范范范瑋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 

看你們玩假蛇玩的那麼上手,媽媽我開始有點擔心了,不久的將來,你們會和爸爸聯手起來嚇媽媽吧?假蛇就算了,先講好不準拿蟑螂丟媽媽喔!媽媽會崩潰

范范 范瑋琪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