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今天我是北極熊!美國東部暴風雪 大貓熊滾地玩瘋了

▲看得出來添添心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除了台灣下雪以外,世界各地也可以看到大雪紛飛的景象。美國這兩天被強烈暴風雪襲擊,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也積了厚厚的雪,這可讓裡面的一隻大貓熊「添添」(Tian Tian)樂壞了,在地上不停滾來滾去、把雪波到自己身上,毛都快結冰了還是不願意停下來。

添添是個男生,和母貓熊「美香」育有1子,是美國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的動物明星之一,最近下起大雪,園方剛好補捉到牠超享受的模樣,表示添添早上起床發現竟然積雪了,實在是超級興奮。影片不到一天就吸引103萬網友按讚、141.5萬則分享,人氣非常高,但同時也引來正反兩極的評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認為,當大家都在觀看這個「紓壓」的小影片時,卻沒有想到動物是被關著、生活不自在也沒有什麼樂趣,才會看到這一點雪就高興成這樣。但也有人覺得動物的情感本來就比人類純粹,「牠們開心就是真的開心,生氣也不會便宜你。如果什麼事都要這麼認真,那活著不就很辛苦嗎?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Tian Tian woke up this morning to a lot of snow...and he was pretty excited about it. #Blizzard2016

Smithsonian’s National Zoo and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

關鍵字: 貓熊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添添暴風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