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爆哭到一秒笑開!Terry「抱胸搖屁屁」安撫法超神

▲Terry與羅美玲婚後生活甜蜜幸福。(圖/取自羅美玲、Terry臉書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原住民歌手羅美玲擁有甜美嗓音,2015年5月初和《模范棒棒堂》男孩Terry(江振愷)登記結婚,童年9月順利生下兒子「小吉羊」,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夫妻倆23日在家為了安撫不停哭鬧的兒子,使出「抱胸搖屁屁」的方式,兒子立刻停止哭泣、讓網友覺得相當神奇。

Terry於23日在家中享受天倫之樂,小吉羊卻不停哭鬧,他便一手抓住兒子的手交疊在胸前、一手抓住兒子的屁股扭動,讓小孩以「趴姿」在空中晃動,孩子立刻就停止了哭鬧,但當他再將姿勢調整回一般爸媽抱小孩的狀態,懷中的小吉羊立刻又開始哭鬧,相當神奇。不過,他也提醒這樣「抱胸搖屁屁」的安慰法,只能在嬰兒3個月以內的時候做,倘若超過3個月,可能會因為太重抱不起來、也有讓小孩置身危險的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erry用抱胸搖屁屁的方式安撫兒子、立即見效。(圖/翻攝自Terry臉書)

事實上,Terry是看了網路上安撫寶寶的教學影片、才套用到兒子身上做實驗的,道理是因為「抱胸搖屁屁」就像是在模擬寶寶在子宮時的姿勢,讓寶寶較有安全感、進而停止哭鬧。

▼Terry安撫兒子的影片。(影片取自Terry臉書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 

來來來!變個魔術給大家看看!很好玩!http://youtu.be/0n4jubCJPFk這是參考過專業醫師的方法,有練過的嘿!

Terry 江振愷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