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等級也有分!這種花採集出來的最強

▲不同花採集的蜜,也會有等級之分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蜂蜜擁有非常多種類,根據蜜蜂採集不同的花朵,花蜜也會有所不同,功效也就有差別;在中世紀的歐洲百里香就被認為是可以幫助睡眠、抵擋惡夢的植物,其萃取油更是擁有抗菌、抗病毒的特性,而經過蜜蜂採集的百里香花蜜,不僅擁有豐富的胺基酸與多酚,絕佳的修護效果也被譽為黃金級「治癒之蜜」。

在法國知名利摩日教學醫院擔任內臟手術與移植術主任醫師的Descottes研究百里香花蜜超過25年,深知其花蜜的修護功效,並曾對3000名病患進行多種實驗研究,也證實百里香治癒的效果與速度超過一般藥方與其他單一花蜜。

因為百里香花蜜擁有強大的修護能量,因此,法國有機保養品牌蜜葳特(Melvita)就將它加入三重花蜜舒敏柔適保養系列之中,並2月進行全新升級,將百里香花蜜比例提升,結合原有的橙花與槐花蜜成分,可以更加有效地給予肌膚修護能量,適合乾性與敏感肌膚使用;而在香味上,也透過橙花、山楂花、蜂蜜,帶出不同層次的香氣,幫助身心放鬆。

▲三重花蜜舒敏柔適系列:身體霜(175ml售價1,380元)、身體乳(200ml售價1,280元)、潤手霜(75ml售價780元)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蜜葳特, Melvita, 保養, 蜂蜜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