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月的獅子》和菓子實體化 動漫大福真的可以吃!

文/Donna

 《3月的獅子》是《蜂蜜幸運草》作者羽海野千花的連載作品,看似平凡但其實都是很溫馨的小事,一直都是羽海野千花老師的風格,而且漫畫中除了常常出現和菓子來串場之外,還有很多點心都令人垂涎三尺。3月號的《Entermix》雜誌 (1/20已出刊)完整呈現漫畫裡的點心食譜。

這次會收錄在雜誌裡的食譜有《3月的獅子》第5卷出現的大福末次由紀《花牌情緣》第26卷出現的巧克力烈日鬆餅、還有水城雪可奈《失戀巧克力職人》裡的巧克力慕斯

如果想要學做和菓子跟小甜點的少女跟少婦們!也許可以多看這些老師的作品~說不定被這些老師的作品薰陶久了,做菜的技能突然被開竅,就叫男友心花怒放了啦!

※以上資料參考於natalie

關鍵字:3月的獅子漫畫食譜雜誌日本花牌情緣失戀巧克力職人甜點和菓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