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師筆下的動漫人物 「光頭崎玉」改行當毀滅者

文/抖宅

還記得抖宅之前介紹的「用三個紙杯看一拳超人」的神人嗎?這位衝破英雄陣線的「光頭崎玉」,每次都是一臉弱雞樣的出場,卻能在怪獸出現時秒殺大家眼光(確確實實跟光頭麵包超人大相逕庭啊!麵包超人肚子餓了還會吃自己XD)

▲弱弱小麵包

所以超人或是英雄的等級還是有分der!讓本宅比較驚艷的是這部作品紅到現在,原本的崎玉只是個粗略又單薄的線條(老實說就是隨便的漫畫腳本),漫畫重製之後開始引起世界各方的注意!而最近有位韓國畫家아톰,更是把長相不正經的一拳超人直接改製成毀滅者號

▲太神了!這種畫風顯示出世界各處都是高手!
不過......崎玉桑,他們是好人啊~

當然畫家就是有他厲害的地方,如論是多夢幻的迪士尼劇情,他也能改作為很有奇幻風格的畫作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。

▲後面的燈神讓人都不敢許願了啦~

▲小飛俠跟溫蒂

▲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美到讓人屏息

▲悟空的爆衣和火焰氣場加上肌肉實在讓人目不轉睛

▲福爾摩斯也太帥了吧!

各位雲友是不是對於這位畫家的畫功讚嘆不已,如果你也有英雄夢,不會畫畫沒關係,不妨可以學學卡爾爺爺!

只要有心!人人都可以是英雄!

※以上資料參考於아톰畫冊

關鍵字:一拳超人漫威韓國插畫進擊崎玉復仇者聯盟英雄威脅災難fan ar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