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倫貝琪爆腹黑LINE還能笑 娛樂圈罵翻公司恐慘賠5億

▲貝琪曾召開記者會流淚道歉,2度被爆不倫簡訊,她23日照樣現身節目,燦笑主持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混血女星貝琪(ベッキー,BECKY)原本是娛樂圈公認緋聞處女,沒想到卻爆出和已婚樂團「極品下流少女」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戀,飯店床照、Line對話曝光。雖然她流淚道歉,但是情話再次曝光,被踢爆反省「攏係假」,腹黑發言激怒整個娛樂圈,23日現身主持節目,全程依舊笑容滿面,令網友大感震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貝琪陷不倫風波,按照原定行程現身主持節目,全程笑臉迎人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貝琪不但擁有多家知名廠商代言,還主持許多帶狀節目,高曝光率獲得跨年齡層的粉絲認同和支持,但是不倫醜聞連環爆,不但被大批網友要求「出來道歉」,連綜藝A咖田村淳也建議她盡快道歉,田村淳還強調「這個國家規定妻子只能有一個。」而她手上廣告代言全沒了,23日照樣現身直播節目主持,全程保持一貫笑容,彷彿沒有陷入不倫風波,最後節目結束時,只有她1人合掌,做出疑似道歉的POSE,節目播出後收到很多網友留言,其中有人支持,也有批評的聲音。

廣告代言是日本藝人證明人氣、影響力的關鍵,貝琪主持工作暫無變動,但是廣告代言已經全撤或不續約。除此之外,所屬經紀公司不斷收到廣告公司的抗議,「形象也跟本人差太大了!」據相關人士透露,她的所屬經紀公司要支付的違約金不斷追增,恐將超過日幣5億元(台幣1.4億元)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