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女足3月迎來友誼賽 與日本日視美人隊對決

點評:不錯喔

▲中華女足3月又有友誼賽(圖/中華足協網站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女足再度迎來友誼賽,今年3月21日將在日本沖繩與Nippon TV Beleza (日視美人隊) 進行友誼賽,該球隊戰績輝煌,是2015年日本職業女子聯賽新科冠軍,也曾拿下2014年皇后杯全日本女子足球錦標賽冠軍。

早在去年11月中華足協即已積極與日本主辦單位洽談,日方更於東芝國際邀請賽舉辦期間特別派員探訪,藉此評估中華隊的水準。在觀看中華女足的精采表現後,主辦單位隨即安排日本女子聯賽強隊日視美人隊與中華女足對戰,可視為對中華女足實力的肯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賽事門票在日本正式售票,而女足目前仍在嘉義集訓,1月底將會結束前一階段的訓練計畫,2月就會有新的女足名單產生,屆時將會針對世大運集訓所訂出的名單。

這場友誼賽的比賽地點將在沖繩綜合運動公園陸上競技場舉行,先前預約門票為1500日圓,現場購買為2000日圓,學生則是預約門票500日圓,現場購買1000日圓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