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騎車被要求「前進」傻問:他誰? 神話本尊回覆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三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是藝人宋一國的兒子,偶爾會蹦出天真的童言童語,常鬧出可愛笑話,善良又乖巧的個性廣受喜歡,近期他們正在學習騎腳踏車,爸爸找來三位哥哥親自教學,然而年僅4歲的民國卻聽不懂「前進」的意思,呆萌回「他是誰?」反應笑翻眾人,甚至讓名字為前進的神話本尊出面回答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前進哀怨喊「可是民國,哥哥我認識你耶嗚嗚。」(圖/翻攝自前進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國近期跟著大韓與萬歲到空地練習騎車,由於他是第一次駕馭大車,施力點放錯,還造成重心不穩摔倒在地,隨後爸爸找來3位大哥哥細心指導,對方告訴他「你要踩這裡、前進」,然而年僅4歲的他還不懂「前進是甚麼意思」,天真問「前進是誰呀?」

這番話,被神話成員前進(JunJin)聽到了,他在Instagram貼文回應「你問前進是誰...民國呀,是哥哥我啦!」親自回覆民國的童言童語,且他還在文章中哀怨喊話「可是民國,哥哥我認識你耶嗚嗚。」爆笑指自己被小孩忽略,還加碼表示自己很會騎腳踏車,可愛回文引來關注。

▼民國騎車傻問「前進是誰」,被本尊聽到了。(圖/翻攝自前進IG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