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達欣新「飛綸連線」 壽星林冠綸飆34分轟炸勇士

點評:林冠綸生日快樂!

▲達欣林冠綸過32歲生日狂轟單場34分,順利幫助球隊大勝富邦勇士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雖然當家得分王周儀翔單場僅拿6分,但達欣男籃23日晚間靠著過32歲生日的林冠綸飆出34分、5籃板,外帶「選秀狀元」施顏宗生涯新高12分外帶4助攻表現,達欣83比64擊潰富邦勇士,也贏得上半季封關戰最後勝利。

今天過生日的「快樂教主」林冠綸,此戰開賽便火力全開,上、下半場各轟下17分的穩定火力貢獻,也沒讓大老遠從他所任教的基隆正濱國中趕來看球的學生們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賽後滿意的說,「林冠綸年中大放送!今天無論整體進攻手感與節奏掌控都非常好。」

邱大宗接著表示,「下半場飛綸連線持續發威,彌補了周儀翔的低迷,大夥辛苦了,年假可能放8到10天,還須和教練團好好討論。」

選秀狀元施顏宗此戰獲得重用,上場28分鐘貢獻12分、2籃板、4助攻,幾次充滿爆發力的切入,終於展現選秀狀元郎風采。

賽後「阿飛」謙虛表示,「教練願意給我信心上場,我當然也要給教練信心,努力幫助球隊取勝。」

生日壽星林冠綸則說,「昨天輸了壓力很大,希望能過個好年,今天自己心態也格外強勢,因為知道教練需要我的幫助。」

他也偷偷透露,「其實早上起來就呈現失聲,中午打了點滴跟消炎針,晚上感覺可以就上,今天只是單純手感好,沒去多想生日的事。」

林冠綸執教的國中女子弟兵們賽後特地獻上生日蛋糕,讓這位恩師球星相當感動,林冠綸說,「賽後一定要帶學生們去吃頓好料,再護送大夥回家。」

至於小球員們則相當力挺教練,問到對教練有什麼話說,大夥有「默契」異口同聲說:教練有你真好!

▲達欣選秀狀元施顏宗繳出本季個人代表作。(圖/籃協提供)
 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