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尻英龍華裸身女女共浴 3次激吻強佔渡邊麻友豐唇

 

▲澤尻英龍華主演《大奧》,和渡邊麻友展開禁忌女女戀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富士電視台》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擁有甜美臉蛋,作風卻十分大膽,接演古裝劇《大奧》系列,描述江戶時代將軍後宮爭鬥,分上下兩集播出,尤其是搭檔AKB48成員之一的渡邊麻友,2人上演女女臉,引起觀眾注目。電視劇於22日晚間播出第一部,她不但脫衣入浴,和渡邊麻友熱吻多達3次,激情畫面掀起討論。

《大奧》的故事題材和港劇《金枝慾孽》、陸劇《後宮甄嬛傳》相似,皆是描述在治理天下的王者背後,後宮3千佳麗爭寵、互鬥的人生,澤尻英龍華在故事中扮演將軍側室「美代」,並有許多入浴場面。不過,最令人關注的,是她在故事中邂逅對男人無感的渡邊麻友,儘管受到將軍寵愛,仍陷入禁忌的女女戀,尤其她托起對方下巴,啃咬女方豐唇狂洩愛慾,畫面直叫觀眾看了心跳加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激吻3次,還一起裸身入浴,挑戰電視尺度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渡邊麻友22日 在「AKB48熱門金曲票選」活動中,和現場粉絲分享拍攝《大奧》的秘辛,眾成員好奇她和澤尻英龍華的激烈吻戲,她表示拍庭院吻戲當天,是第一次和對方見面,也是雙方第一場戲,2人才剛打完招呼,就要拍激吻戲,忍不住臉羞紅說:「我心臟撲通撲通跳好快啊!」

▲渡邊麻友在活動中透露,庭院的吻戲是第一次和澤尻英龍華見面當天拍的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Oricon》)

 ▲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的3場吻戲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