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6°C只穿一字領+迷你裙 淚喊:腳趾沒知覺了…

▲夏語心日前挺進鄉土劇行列,表現可圈可點。(圖/取自夏語心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夏語心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闖出名號,憑藉甜美外型、高超舞技獲得觀眾矚目,之後順利進入演藝圈發展,在綜藝和戲劇方面都有亮眼表現,近日更加入《甘味人生》飾演辣妹Ivy,備受關注。她23日到海釣場拍戲,沒想到在寒冷的天氣下,竟被指定要「穿得辣一點」,讓她冷到全身僵硬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語心23日隨《甘味人生》劇組前往新北市一處海釣場拍攝,並依照腳本指定「Ivy請穿著火辣」,在溫度僅僅只有攝氏6度的天氣下,穿著一字領上衣和短裙上陣。不過寒流加上強勁的海風,還是讓她渾身發冷淚喊:「我的腳趾已經沒知覺了!」並PO出和江國賓一起被風吹到臉僵的合照,引粉絲心疼叮嚀下戲要注意保暖。

▲夏語心在寒風中穿著清涼拍戲,冷到臉都僵了。(圖/取自夏語心臉書)

夏語心為了趕拍ON檔戲吃了不少苦,除了要強忍嚴寒穿著清涼,先前還連夜工作40小時沒闔眼睡覺,眼睛下方浮出青紅的黑眼圈,即便畫了妝都還蓋不掉,她也自嘲說道:「黑眼圈已經到下巴了。」不過她還是相當盡業地完成工作,積極堅強的態度讓人大感佩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