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喝奶出新招! 嫩腳丫狠踹賈靜雯「讓媽閉嘴」

▲咘咘喝奶出新招,嫩腳ㄚ狠踹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叱吒電視圈多年,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,同年8月生下女兒咘咘,產後迅速瘦回來,已經開始接工作,現在人氣一樣旺到不行。她23日曬出愛女喝奶的萌照,透露最近咘咘都不好好喝奶,於是想出「新招」要治她,結果卻被寶貝女兒狠狠踹一腳,逗趣模樣笑翻眾人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結婚後,同年8月喜迎寶貝女兒「咘咘」報到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23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最近咘咘都不好好喝奶,每天都必須想出新的招式,才能讓愛女乖乖把奶喝光,同時PO出當天餵奶的招式及成果,畫面中,只見她讓愛女趴在身上跟自己面對,用大腿當成咘咘的枕頭靠著喝奶,卻被女兒一腳踹向人中跟嘴巴之間,沒想到這樣的姿勢,卻反而讓愛女成功把奶喝光,逗趣行徑笑翻眾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除此之外,賈靜雯公開自己和咘咘的自拍照後,母女間的溫馨互動融化大批粉絲,令網友開玩笑指咘咘這招「讓媽閉嘴」太厲害,同時也引來正在外出工作的修杰楷留言「那她知道她爸很想她嗎?」一家人充滿幸福氛圍、羨煞眾人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