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吃晚餐苦練罰球 醒吾賞國體2連敗

▲醒吾射手李愷諺透露,全隊昨晚沒吃晚餐就直接回球場練罰球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記者游郁香/台中報導

醒吾科大前役對戰首府大學挑戰隊史最佳的6連勝,末節一度反超3分,無奈關鍵時刻罰球失準,單場29罰14中的破爛命中率,讓教頭非常火大,當家射手李愷諺透露,昨天賽後全隊回飯店換衣服,沒吃晚餐就直接回到球場苦練罰球到晚間9點,此役團隊罰球27罰16中,略有提升。

5連勝遭終結的醒吾科大,23日重振旗鼓挑戰上季亞軍國體大,雙方上半場陷入拉鋸,下半場在當家得分手李愷諺與長人翁嘉鴻聯手飆分,兩人此役合計砍下44分,一度率隊取得10分領先,最終以68比63收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單場飆出29分,外帶4抄截和1火鍋的李愷諺透露,由於前役對首府全隊罰球合計29投僅14中,三分球命中率更慘澹,19投4中,因此賽後全隊回飯店換衣服後,就直接回到球場猛練外線和罰球,直到晚上9點;此役罰球稍微進步,命中率從不到5成,提升到5成93。

▲醒吾射手李愷諺猛切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談到扳倒上季亞軍國體,李愷諺說,在預賽開打前,原本預估對上國體大會很難打,但正式開打後,發現對手沒有想像中可怕。

李愷諺此役展現旺盛的攻擊企圖心,不斷切入帶給對手防線很大的麻煩,他表示教練賽前特別叮嚀他,「當球隊的關鍵人物,就有要關鍵人物的樣子。」

醒吾贏下這場球後,戰績變成6勝2敗,高居第2位,僅次於7連勝的健行科大。

▼國體大一哥吳家駿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UBA醒吾科大國體大李愷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