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身材好到嚇嚇叫 厚實大胸肌出現一道深溝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22歲演員朴寶劍長相斯文,出演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,靦腆的笑容抓住大批姊姊的心,人氣飆漲。他近期跟劇組前往泰國舉辦殺青旅遊,被洩出穿著短褲加短袖的清涼打扮,飄出青春氣息,令粉絲驚呼的是,他在泰國大解放,被網友貼出光裸上身玩水的自拍,胸前的深溝以及肉感的大胸肌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朴寶劍與李一花被拍到在泰國壓馬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寶劍近期與《請回答》劇組一同前往泰國放鬆度假,柳俊烈、高庚杓、惠利、金雪等人都在現場,他還被拍到與身材曼妙的女子走在路上,引起一陣討論「那女生是誰!」還有人一度以為他偷偷戀愛,經過調查才發現,該位帶著墨鏡、打扮時尚的女性正是劇中飾演德善的媽媽李一花。

除了在泰國街頭壓馬路的照片被公開,朴寶劍還被貼出與當地人合照的模樣,他帶著墨鏡、與藍色鴨舌帽子,光裸著上半身露出嫩白皮膚,令人為之一亮的是,他胸部中間現出一道深溝,展現厚實的胸膛,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引來陣陣驚呼,還有網友害羞喊「HOT BODY」。

▼朴寶劍身材超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