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dy寶兒神隱17天 頂5度低溫現身台北街頭

▲PopuLady寶兒將在24日現身。(圖/取自臉書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自從和MP嘎嘎爆出街頭熱吻、下跪、掀上衣等事件後,PopuLady寶兒就一路在粉絲團甚至是團員的合照神隱,該團也一直未有公開活動。24日他們將以5缺1的形式,先在小巨蛋旁廣場現身,頂著5度低溫帶來勁歌熱舞。

KKBOX風雲榜這次邀來,A-Lin、Apink、Bii畢書盡、MP魔幻力量、SpeXial、TOR+、Yoyo岑寧兒、丁噹、世界末日、吳汶芳、林俊傑、韋禮安、曾沛慈、楊丞琳與蕭敬騰」等15組海內外歌手逗陣演出!獲得今年「年度風雲歌手」的曾沛慈直呼:「受寵若驚!要盡全力把『最曾沛慈』的一面,表現給大家看!」潛力新星吳汶芳勇奪「年度最佳新人獎」,身為今年大黑馬的她表示:「風雲榜上將與師姐曾沛慈、師兄韋禮安組成『福茂樂團』一起攻蛋!」

Popu Lady五位團員工作各自精彩忙碌,由於大元當日趕拍戲,將暫以「五缺一」的狀況與大家見面;Popu Lady說,「儘管五缺一,但我們的表演內容絕對不短缺,希望屆時大家能來看我們表演,邊唱邊跳增加熱力抵抗寒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元(中)忙拍戲,活動暫由4個姐妹一起完成。(圖/資料照/民視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