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面女胸頂AK47「長腿大開」 被發現販賣武器悲劇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引發爭議!英國一名25歲辣妹樂於展現自我,有天她在臉書放在自拍,照片中帶著黑色面罩,胸前還開了一個「深V」露出乳房;重點是她兩腿張開,還用手頂著AK-47長槍的槍桿,貌似豪放大膽的裝扮,卻惹上大禍。

▲英國一名辣妹跟AK-47自拍,結果惹上大禍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叫亞當絲(Caitlin Adams),她在照片中用手頂住長槍,然後用另一手歡樂自拍。她的男友先前因綁架案入監服刑,但卻不知悔改,反而透過管道,讓亞當絲和她的同夥販賣槍;沒想到案情曝光後,亞當絲也被判決入獄。

▲亞當絲身材火辣、舉止大膽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報導指出,亞當絲因為協助販賣槍枝,22日被判處10年徒刑,她的男友涉嫌在獄中操控,也被多判12年徒刑。當初一張「因為好玩」拍下的照片,沒想到成為鐵證,想必亞當絲一定很後悔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