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解禁濫交怎辦? 南非廣設「處女獎學金」保貞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防止愛滋病氾濫,南非烏塔卡拉行政區(Uthukela District Municipality)決定提供獎助學金,給16名考上大學且仍是處子的少女,幫她們完成就學夢想。唯一的條件是,這些少女必須在每次假期過後接受醫護檢查,如發現有過性行為,將立刻取消獎助學金。

▲性愛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南非《Times LIVE》報導,烏塔卡拉行政區的發言人姆卡恩鈉(Jabulani Mkhonza)表示,這些獎助學金的對象來自不同中學的113名少女,其中有些人已有性經驗,但因她們成績出色,依然會給予助學金,以幫助她們完成夢想。

姆卡恩鈉說,我們已經向其中16名沒有性經驗的少女表明:「如果她們不能把持自己,那獎學金就會被收回」;他並強調,這個規定是鼓勵女孩們「專心學業」,且避免濫交、感染愛滋等性病,可謂用心良苦,希望學生能自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