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遭背叛棄當感情顧問 「寫那麼多卻救不了自己」

▲陳艾琳坦言自己先前遭遇了戀愛以來最大的危機,讓她無法再幫網友解決感情問題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陳艾琳從參加《大學生了沒》後打開知名度,因擁有一雙惹火美腿與亮麗的外表順利闖蕩演藝圈,並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,也成為許多網友求助感情問題的對象,她曾透露大家最常問到「分手想挽回該怎麼辦」,不過22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近來已不再回覆網友的感情問題,因為自己的感情同樣出了很大的問題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艾琳22日在臉書PO文,感謝因為信任而把感情問題與她分享的網友,但「我已經很久不做回覆這件事了」,她坦言在之前書出版的期間正遭逢談戀愛以來最嚴重的背叛,心理的狀態一直在調適,「畢竟寫了那麼多,我卻也挽救不了自己的愛情」,她自認從那之後只要聽到誰劈腿了,就會暴氣無法原諒。

▲陳艾琳過去經常為網友解決感情問題,但她卻坦言「寫那麼多卻挽救不了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然而,總是充滿正能量的陳艾琳,仍樂觀的請粉絲多等她一會兒,「等我健康了,我才能分享正面給更多的你們」,而網友也為她加油打氣,並祝福「下一個會更好」。

陳艾琳臉書全文:

我很謝謝信任我的你們
依然時常會寫信給我
問我一些感情上的事情
我已經很久不做回覆這件事了
只是偶爾看一看想一想
前年正逢書出版的那期間
我遭遇了談戀愛的日子以來
最嚴重的背叛
心理狀態一直到現在都還在調整中
畢竟寫了那麼多
我卻也挽救不了自己的愛情

這也是後來的我
不論聽到誰劈腿都很激動都無法原諒的原因
也許
重拾寫作的那一刻
我就會回覆你了
等我健康了
我才能分享正面給更多的你們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