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炫死會了?被爆與大3歲「Block B」ZICO熱戀中

▲雪炫與ZICO傳出戀情。(圖/取自韓網、AOA、BLOCK B官方臉書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出道前曾出演FTIsland的MV《狠狠愛》,精緻的外貌受到注目,兼具性感、清新、可愛的魅力,讓她獲得許多關注及支持,更被選為「新生代女神」之一。不過,她近日卻被傳出與Block B隊長ZICO熱戀中,讓粉絲相當訝異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網爆出雪炫與ZICO戀愛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韓網報導,雪炫21日傳出與ZICO的緋聞,報導中描述2人約會時被拍到,讓這對差3歲的戀情浮上檯面。不過,內文當中卻沒有附上任何約會照片,雙方經紀公司也沒有對戀愛傳聞做出任何回應,不少粉絲就表示「應該只是誤傳,沒圖沒真相。」

▲雪炫與ZICO分別都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取自韓網、AOA、BLOCK B官方臉書)

23歲的ZICO是Block B的隊長,在團隊中負責作詞作曲、實力堅強,擁有高度的人氣及知名度;雪炫則是在AOA裡也有著超高人氣,在戲劇、歌唱、舞蹈方面都有優異表現,因此2人傳出戀情、消息也相當受到外界關注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