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兩腳開開都不停! 辣挺肉臀一直抖16秒超銷魂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近年從幕後走到幕前,亮眼外型和精湛的舞藝,加上喜歡大方分享塑身撇步和舞蹈影片,讓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而她近日在臉書放上一段長約16秒開腿抖臀的影片,讓許多人看了瞠目結舌直喊厲害。

KIMIKO走到幕前發展,因外型亮眼加上喜歡大方分享很受網友喜歡。(圖/取自KIMIKO臉書)

影片中,KIMIKO身穿無袖背心搭配綠色為主的花紋緊身褲,背對鏡頭在大鏡牆前隨著HIGH歌以非常快速的節奏抖動臀部,特寫畫面讓許多人看了臉紅心跳。過程中,她還表演了蹲下雙腿打開,踮起腳尖上下抖臀的高難度技巧,讓許多人看傻了眼,並在留言廣邀眾人一起來數「到底抖了幾下」,但速度之快網友看完影片就投降直說「看完真的覺得好害羞」,也有許多人滿懷佩服得心情表示「老師的肌肉發達程度太驚人了!」另有人忍不住誠實地說出內心OS「覺得老師未來的另一半會很幸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MIKO開腿抖臀的16秒影片,讓網友看了既佩服又害羞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事後說明,要有宛如電動馬達的臀部,首先要先鍛鍊好腹臀的肌肉群,避免快速抖臀時身體重量全壓在下半身,導致下半身尤其是大小腿以及膝蓋因負擔過大而有運動傷害。其實,她過去曾因為膝蓋嚴重受傷,差點無法再繼續跳舞,不久前還舊疾復發讓粉絲很擔心,但她也在留言中透露,因為膝蓋完全無法受力,轉而把訓練重點放在下背和下腹的訓練,最近反而因禍得福讓身體練出不一樣的成果,鍛練成精也讓眾人佩服不已。

▼KIMIKO辣抖電臀16秒影片。(影音來自KIMIKO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 

抖完比較不怕冷⋯#twerkingdance #kimiko#到底抖了幾下#這裡比較猛#中村 #虎咪#joe小姐

KIMIKO 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