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《歌手4》飆唱林俊傑歌 清亮轉音40萬人推爆!

▲徐佳瑩在最新一集中演唱《修煉愛情》,吸引超過40萬人點擊。(圖/亞神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歌手徐佳瑩歌手清新嘹亮,又有創作才華,最近受邀到大陸參加音樂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,開播首集就拿下冠軍,馬上成為大陸詢問度最高的歌手,被外界看好將會繼鄧紫棋、A-Lin步伐一舉爆紅。她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,演唱林俊傑的《修煉愛情》,一夜就吸引40萬人次收看,網友紛紛大讚:「超好聽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佳瑩在《我是歌手4》中一鳴驚人,首集就以自己的經典歌曲《失落沙洲》打敗李玟、信等勁敵,拿下當集冠軍,雖然她在拍攝第二期前夕,意外感冒導致喉嚨超痛,讓親友相當擔心,不過表現仍然相當精彩,她在最新一集中演唱《修煉愛情》,獨特的編曲加上清亮轉音,讓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影片一出更是在一夜間吸引40萬人次點擊,連「黑人」陳建州都轉發留言:「好好聽!」

▲徐佳瑩雖然在演出前感冒、喉嚨痛,但表現仍十分精彩。(圖/取自徐佳瑩臉書)

另外,上週演唱《想念你》的李玟(Coco),在本週演唱改編版的《愛的初體驗》,奪下冠軍。而南韓歌手黄致列演唱 《從開始到現在》奪下第二名; 趙傳演唱《飛得更高》獲得第三名;HAYA 演唱《飛翔的鷹》拿下第四名;第五名則是演唱《當我知道你們相愛》的李克勤;第七名是演唱《人質》的信;第八名是演唱《神奇》的關喆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《我是歌手3》第四季第二期 - 徐佳瑩《修煉愛情》

《我是歌手4》第四季第二期 - 徐佳瑩《修煉愛情》分享是常識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【讚好專頁】和【分享影片】以【緊貼我是歌手】

STL 隱世音樂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