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「自體發熱」全身濕! 素顏露川字肌狂噴火

▲小嫻PO出素顏照,露出傲人川字肌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(本名黃瑜嫻)因瘦身有成,常上節目分享減肥心得。2012年和籃球員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,升格為人妻後身材依舊維持良好,體態甚至越來越趨近完美,近日面臨寒流來襲,她在臉書分享出一套「自體發熱」的抗寒秘訣,同時PO出1張素顏自拍美照,穿著運動背心露出驚人「川字肌」驚艷眾人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嫻先前因瘦身有成,常上節目分享減肥心得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21日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近期「最強寒流」來襲,分享出一套抗寒方法:「就是『自體發熱』啊!擁有火爐般的身體,是我的目標,堅持到底呀!」表示即使是冬天,也絕不輕易囤積肥肉,除了PO出自己做「核心肌群」訓練肌耐力的步驟,還鼓勵身邊親友別因為天氣冷而放棄運動:「快快動起來!燃燒融化你的體脂肪吧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除此之外,小嫻同時還PO出1張自拍美照,畫面中,只見她展現出素顏嫩肌,運動到冒汗、全身濕透,穿著兩截式的運動背心,狂露傲人的「川字肌」,肌力訓練成果超驚人,不僅引來劉香慈大讚「氣色真好」,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直呼「好美的腹肌」、「越活越年輕」、「素顏超正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