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拍照囉!黑汪汪從背後摟抱白汪汪 主人瞬間被閃瞎


▲黑汪汪從背後摟住白汪汪,像情侶般合照。(圖/Kelly Bov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是狗界黑白配?邊境牧養犬Zain與Envy是一對好友,當主人要替牠們倆拍照時,黑汪汪Zain竟然從背後擁抱白汪汪Envy,讓掌鏡的狗奴瞬間被閃瞎,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直呼「太萌了!」


▲這瞬間...讓掌鏡的主人瞬間被閃瞎。(圖/Kelly Bove)

飼主凱莉(Kelly Bove)說,當她要替Zain與Envy拍照時,這兩小無猜竟然出現令人驚訝的舉動!Zain從背後緊摟住Envy,一起對著鏡頭擺POSE,彷彿情侶合照,一副「誰都不準搶我女朋友!」的模樣。雖然許多網友直誇「太可愛了吧!」「好閃唷!」「我被閃瞎了。」不過也有人懷疑「是不是刻意訓練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凱莉是名攝影獅,而Envy和 Zain都是她救援來的,經常會在Instagram上PO出狗狗可愛的互動和漂亮照片。她的工作主要是狗狗攝影,最難拍的「毛小孩」在她的鏡頭下都看起來好開心,表情非常豐富。閒暇之餘,她也會拍自己的狗狗,順便教他們一些把戲或是敏捷訓練。


▲根本是超閃的情侶合照。(圖/Kelly Bove

▼影片:

關鍵字: 汪星人邊境牧羊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