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來收藏也甘願! 《美少女戰士》推出週年限定零嘴

圖、文/妞新聞

美少女戰士20週年限定又推出新品啦!今年1月正式開始販售「美少女戰士禮盒組」,有6款不同的樣式,但是衝著《美戰》的可愛包裝,完全是逼粉絲去收集啊!

▲三個裝有巧克力的小鐵盒,分別有水手月亮的制服造型、三隻代表貓咪,以及超夢幻的月亮花紋。

▲紫貓戴安娜鐵盒超可愛的啦!一次共有兩盒,裡頭裝有數顆巧克力!

▲另外還有紀念馬克杯喔!實體商品內會附巧克力給大家。

▲妞編輯個人非常想要紫貓戴安娜零嘴包!貓臉造型外殼,零食吃完好想拿來裝其他生活小物啊!

▲還有9入的美少女戰士禮盒組,裡面有角色造型巧克力,其中以紫貓巧克力最吸引人啦!

▲大型禮盒組除了有6顆巧克力,還有附餅乾呢!

▲還有附一個變身器造型鐵盒喔!裡頭裝有數顆巧克力啦!零嘴吃完,鐵盒還可以留著裝髮飾、手環、戒指等小物,相當方便呢!

一共6大商品,相信《美少女戰士》的粉絲應該已經瘋狂了吧!完全甘願冒著荷包被掏空的危機去搶購啊!有機會去日本的大家,也可以買來做為年節送禮的首選喔!

延伸閱讀:

梅莉達頭髮共有1500綹?!7個公主狂熱粉該知道的小秘密

妳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新海誠《她與她的貓》電視動畫重製登場

把聊天室變成武道場和朋友一決勝負!「會動的!神奇寶貝」貼圖蹦跳出擊

關鍵字:美少女戰士禮盒過年週年周邊收藏露娜黛安娜水手月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