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嗶啵還是屁桃?「Gommon桑」猛翻白眼讓人無法招架

文/Donna

屁桃來自於醜比頭家族,胖嘟嘟的臉頰跟微微張開的嘴巴,呆萌呆萌的感覺很討人喜歡!朵娜自己也收集不少屁桃的東西,而且喜歡買貼圖的我就逛著貼圖小舖,看到!登愣~超驚悚的一幕!這...東西到底是逼啵還是屁桃

對照一下嗶啵↓↓↓↓

再對照一下屁桃↓↓↓↓

答案很明顯!就是激似嗶啵的偽屁桃~天啊,太崩潰了怎麼可以醜成這樣!但是對於這種獵奇的貼圖又存在著奇妙的情感,使用起來又愛又恨就是我想要的聊天氛圍!那麼快來看看偽屁桃到底還有什麼表情。

▲喜怒哀樂都有!但是表情都好醜~連翻白眼都好欠揍(圖/擷取自linestore)

默默覺得它的臉越看越像煩人的橘子這類型的角色,雖然很醜但是又很有戲!

▲倒底是看到什麼東西讓他驚嚇成這樣!(圖/擷取自linestore)

如果朋友跟你說話不專心,常常「恩」、「恩恩」、「喔」、「是喔」的聊天,趕快用幾個醜臉給他~

▲等朋友回留言等到天荒地老、等到翻白眼!(圖/擷取自linestore)

接下來更是醜上加醜,吐舌、拉長臉樣樣都來~生氣鼓起腮幫子也不會比較可愛!最後還使用大絕......

▲變成骷顱頭也太可怕了吧!到底是受什麼刺激才會丟這張圖啦XD(圖/擷取自linestore)

這系列到底要歸類在懷舊還是趣味裡面?不過女雲有可能需要注意一下,如果對方是妳心儀的男生,千萬不要丟這種圖出來!以免對方會覺得妳品味太奇怪了而直接進入封鎖名單XD

關鍵字:嗶啵屁桃醜比頭貼圖聊天翻白眼LINEkuso鬼臉煩人的橘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