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dy終於合體! 粉絲仔細一看驚覺「怪怪的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團「Popu Lady」由大元、寶兒、洪詩、宇珊、庭萱組成,先前在唱片公司安排下,透過網友票選進行成員淘汰賽,搞得團員壓力超大,所幸在粉絲有計畫性的配票下,團體才得以維持5人形式,但彼此也為此感情更好更堅定,雖然事後忙著各自行程,但22日「全員」再度合體,照片公開後卻讓粉絲驚覺「怪怪的」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Populady大合體,粉絲卻驚覺「怪怪的」。(圖/翻攝自Populady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Popu Lady」在22日透過團體臉書專頁,分享出1張「5人合體」的經典照片,卻要大家一起來找碴,表示「哪裡怪怪的?」原來,畫面中的大元是透過修圖P上去的,疑似由於忙於拍戲、無法前往團聚,但其他團員仍心繫大元,不忘讓她一起「入鏡合照」,姊妹情誼讓粉絲大讚超暖,也讓網友驚喊「P圖技術超好」、「還以為是真的!」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事實上,「Popu Lady」自從2015年11月的淘汰賽結束後,除了一起出席跨年夜表演之外,團員便忙碌於各自的行程,鮮少有機會能夠全部人聚在一起,這次雖然無法全員合體,但透露出整團感情相當緊密,令不少粉絲留言、希望她們能夠「真正合體」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