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街「最強美食」將歇業  蘇打綠阿龔朝聖謝恩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台北漢口補習街美食「金客多義大利麵」傳出歇業消息,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難過,尤其小店美食「義大利麵加蛋加起司」,是許多人求學時代難忘的回憶。知名樂團「蘇打綠」的龔鈺祺(阿龔)也是名店老主顧之一,搶在愛店歇業前,再去品嘗最愛的美食,也和老闆娘合照留念。

龔鈺祺拍下愛店招牌菜色,便當盒內滿滿份量的義大利麵,加上一顆荷包蛋營養加倍,他形容這是21世紀前後,「學生們必備的台北車站補習街暗黑料理」,同時稱讚價格超體貼。而他踏入社會後,依然常常去重溫這簡約、親切的美味料理,因此不會因為後來都沒去而懊惱,他送給老闆娘蘇打綠的新專輯,「謝謝多年來的照顧,誠心祝福老闆娘一家人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利。」

▲龔鈺祺得知補習街美食即將歇業,帶著感謝心情再去品嘗最愛美味,PO文令粉絲感動。(圖/翻攝自龔鈺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界好奇名店為什麼要歇業,龔鈺祺僅回答「文字有稍稍稍稍微提到。」回應留下想像空間。而他的分享也勾起許多人對補習街美食的回憶,知名經紀人閻柔怡稱讚「龔媽真是教出一個很棒的兒子。」一番感性PO文,被網友大讚是有情有義的好青年。

【龔鈺祺臉書全文】

『謝謝世老闆娘多年來的照顧!』

21世紀前後,
學生們必備的台北車站補習街暗黑料理
(想也知道是超體貼的價格)
「金客多」將於本月24日結束營業。

踏入社會工作後,
我依然持續複習這簡約、親切的味道。
不會因為感嘆後來都沒去而懊惱,
誠心祝福老闆娘一家人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利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