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容軒招牌「穩」字訣 盼助台啤更上層樓

點評:穩阿!

▲台啤張容軒轉戰台啤後,表現依舊是相當穩定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走過球場外的風風雨雨,本季轉戰加盟台啤男籃的前鋒張容軒,仍以穩健表現不斷幫助球隊攻城掠地,22日台啤又靠著他終場前17.3秒的關鍵逆轉三分打贏球。賽後這位中生代前鋒表示,「不在乎個人表現,只有團隊贏球,不再浮浮沉沉才是最重要的,我希望接下來的比賽,能有更多隊友跳出來幫助球隊。」

全場攻下21分、4籃板,還貢獻準絕殺的三分打進球,張容軒賽後卻說,「這球一點都不是比賽關鍵,整場比賽團隊都打得不好,我們不能只靠著撿到幸運籃板來贏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轉戰台啤,張容軒透露,「還是希望藉著自己的平穩來幫助球隊,個人數據不是重點。但不得不說,近來球隊遭遇的傷兵問題不斷,確實對戰績造成了很大的影響。」

張容軒本季平均可繳出11.9分、4.1籃板、1.1助攻,稱職的扮演劉錚及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之外,台啤軍團的第3支進攻箭頭。

決勝時刻遭對手打傷左眼,眼角還帶著明顯紅腫,但張容軒說,「最在意的還是團隊,希望大家別再浮浮沉沉,要有更多隊友跳出來才行。」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