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秋懷茲失婚遭污衊 怒澄清:我床上功夫超棒!

▲米高肯恩跟瑞秋懷茲演父女。(圖/海鵬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45歲的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(Rachel Weisz)在新片《年輕氣盛》(Youth)穿著黑色泳衣展現性感姣好的身材,不受失婚影響大勾猛男,還麻辣直說自己「床上功夫超棒」,令觀眾噴笑,根本看不出來她距離5字頭大關不遠了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瑞秋懷茲穿上泳衣身材依舊很辣。(圖/海鵬提供)

瑞秋懷茲在片中飾演米高肯恩(Michael Caine)的女兒,2人父女情深,連她因為「床上功夫太差」遭前夫急甩,她也嚴肅慎重的對父親澄清:「我床上功夫很好!」表情認真讓對戲的米高肯恩都忍不住想笑。片中瑞秋懷茲角色相當討喜,失婚的她雖對前夫的汙衊抨擊耿耿於懷,不過魅力無減,在泳池邊以一襲黑色泳衣大勾猛男,重拾不少自信。該片2月5日上映。

▲瑞秋懷茲在片中角色相當討喜可愛。(圖/海鵬提供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