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當眾被罵哭 李晨首揭背後原因:平時可不敢!

▲范冰冰日前在節目上被李晨嗆聲,垂下嘴角氣哭了。(圖/翻攝自鳳凰視頻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人氣大漲,和同劇演員李晨陷入熱戀,小倆口越愛越大方,曾直言對方是她「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」,對男友讚不絕口,沒想到先前卻在錄製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時,被男方當場罵哭,引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李晨日前出席活動時,透露當時會罵哭女友的原因:「平時可不敢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和李晨相戀。(圖/取自李晨微博)

據陸媒報導,李晨日前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動時,被問到先前在真人秀節目中,指著范冰冰鼻子飆罵,當場罵哭對方的事情時,首度曝光其中內幕與原因,透露一切都是為了「節目效果」,坦言在現實生活中完全不敢這樣做,一心只願做個「暖心男友」,才讓眾人恍然大悟,也讓大批粉絲直呼放心了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李晨出面解釋罵哭范冰冰只是「節目效果」,現實中完全不敢這樣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范冰冰和李晨戀情相當穩定,近期以來更是越愛樂大方,不僅認定對方是她「最後一任男友」,還曾牽手一起上《康熙來了》,大方聊起2人感情,甚至連「最後一次做愛的時間」都談,甜蜜互動閃瞎眾人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