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榜眼蕭順議漸入佳境 顏行書盼體力值加倍

▲富邦勇士選秀榜眼蕭順議22日對台啤一戰繳出生涯得分新高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身為本季「選秀榜眼」,前UBA大專聯賽得分王蕭順議終於在SBL賽場打出亮眼表現,22日對台啤一戰砍下生涯新高的12分外帶6籃板、1抄截,雖然未幫助球隊獲得最終勝利,但總教練顏行書仍給予子弟兵好評,不過顏總也提到,如何有效將體能提升到「打滿全場」,加上趕緊適應裁判尺度,將是他的重要課題。

身為本季備受期待的新秀榜眼,蕭順議先前一度受到肋骨骨裂傷勢影響高掛免戰牌,傷癒歸隊後,也重獲總教練重用,此戰扛起防守台啤一哥劉錚重任,表現相當亮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主帥顏行書賽後透露,「蕭順議開賽得分後,很明顯看出他在攻守兩端有了很大信心,但目前他還沒有足以打滿全場(此戰上場28分鐘)的體能,加上對裁判尺度仍無法快速調整適應,這是接下來他的課題。」

連兩年成為UBA賽場「得分王」,甚至是近年來大學籃壇最出色的攻擊箭頭,蕭順議自己也說,「加入SBL後,體能確實沒有像大學時那麼好,暑假到成功嶺、左訓沒有碰球,體能掉了很多,歸隊幾乎無法對抗,加上先前傷勢影響,都還在慢慢調整。」

蕭順議表示,「就像書哥所說,現在就是慢慢把體力找回來,開季前幾場確實有點難適應,但現在當球隊有人失常,我希望自己就能跳出來分擔。」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