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惡整阿Ken 裸上身武打PK黑人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CUG嘻遊記」由周杰倫御用舞蹈老師雪糕、小麥以及阿Ken所組成,日前擔任手錶的年度品牌大使,由周杰倫所執導的形象廣告也於日前曝光,廣告完美的呈現出帥氣的一面,也將三人的魅力展露無疑。阿Ken在裡面和黑人對打,雙手卻被打殘。

▲周杰倫(左二)親自幫CUG指導廣告。(圖/量能文創)

阿ken在廣告拍攝前,得知內容是要在格鬥場內與人對打,呈現出堅韌的感覺,所以阿ken特地找了專業的武術指導進行特訓。結果拍攝當天一到現場,才發現對手竟是一位高大壯碩的黑人,讓阿ken當場傻眼,加上當天溫度只有零下2度,阿ken就裸著上半身,拍攝了一整天,一切對打都是玩真的,沒有替身,不僅有許多高難度的套招跟空翻等動作還要吊鋼絲拍攝,阿ken形容拍完後兩隻手臂都被打到半殘了,隔天也整個『鐵腿』痠痛一整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雪糕拍攝的內容原本以為是最輕鬆的,只要彈彈鋼琴耍帥就好,但在現場拍攝時,卻臨時要求雪糕在彈奏時加入舞蹈動作,並且為了畫面好看,雪糕還必須傾斜45度彈鋼琴,幾乎是半伏地挺身著彈鋼琴,挑戰人體極限。但相較其他兩位團員還是輕鬆不少,被阿ken與小麥虧說:「都給你帥就好了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