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秒「愛不愛馬麻」解析3女兒 小S聽完許老三立刻變臉

▲小S的3個女兒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。(圖/截取自小S臉書)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許雅鈞(Mike)結婚11年,夫妻倆陸續生了3個女兒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加上教女有方且體態維持良好,被封為娛樂圈最強辣媽。而她經常在臉書更新生活近況,尤其和寶貝女兒的互動超爆笑, 22日又上傳一支僅僅18秒的影片,透露只要和愛女在一起就是幸福,不到1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個讚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的3個女兒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。(圖/截取自小S臉書)

小S在21日時於臉書上傳了一支短短18秒的影片,只見她臉上脂粉未施,與3個女兒一起擠在鏡頭內,接著問了一句「愛不愛媽麻~」老大和老二二話不說立刻回答「愛馬麻~」,尤其二女兒還一直重複這句話並對著鏡頭眨眼賣萌,只不過人氣最高的許老三竟然調皮地回「不愛馬麻」讓小S馬上變臉,呈現「心碎」的表情。

▲小S的3個女兒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。(圖/截取自小S臉書)

隨後,小S不死心又再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,而許老三還是堅持回答「不愛馬麻」,調皮個性完全再次證明了「她就是小S的翻版」,而這支影片才短短18秒就完美解析了她3個女兒天壤地別的個性,大女兒展現了沉穩的風範,看到許老三調戲媽媽還懂得出手制止,二女兒則是遺傳了她部分的搞怪個性,最後許老三則是完全地拷貝了她的魅力,讓這支影片才貼出短短幾小時就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,並紛紛稱讚小S一家「簡單就是幸福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 

這就是幸福~

小S 徐熙娣貼上了 2016年1月22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