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市政i-voting變灌票大賽?柯文哲:被我逮到就完蛋

▲柯文哲出席「2016台北年貨大街」揭幕儀式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週年,秉持「開放政府、全民參與」精神,舉行i-voting票選,要讓大家選出一年來最有感的市政,卻因投票資格不限,引發議員質疑將變「灌票大賽」。對此,柯文哲22日下午受訪表示,「灌票被我逮到就完蛋了」,但相信他們(下屬)不會去做什麼奇怪的動作。

柯文哲昨日在臉書表示,新市府團隊上任一年,「改變」是最重要的關鍵,而北市府將透過i-voting,舉辦各局處有感市政投票,藉此激勵局處首長勇於改變,並讓市府團隊更能直接感受民意,反省再進步。

不過,i-voting推出後,因投票不限資格,遭不少議員質疑將成灌票大賽;對此,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「2016台北年貨大街」揭幕儀式時受訪表示,「灌票被我逮到就完蛋了」,相信下屬不會去做什麼奇怪的動作,而使用Email登記就是一個門檻,自己有上測試過,還必須認證,很麻煩,但也有跟資訊局再討論,下次乾脆用身分證字號,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