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用紅包騙倒五月天 瑪莎大器捐禮物送粉絲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家家將在31日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「還原現場mini Live」演唱會,適逢農曆春節前夕,家家為粉絲籌劃了「抽紅包」的活動,她先找「相信好朋友」五月天瑪莎、丁噹、MP魔幻力量鼓鼓、宇宙人小玉和HUSH試試手氣,沒想到大部分的人都抽到「銘謝惠顧」,必須要捐出禮物,讓他們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▲家家用紅包騙倒「相信好朋友」,逼瑪莎捐出隨手杯。(圖/相信音樂)

美其名邀請五月天瑪莎、丁噹、MP魔幻力量鼓鼓、宇宙人小玉和HUSH抽獎,家家笑說:「如果抽中大獎就可以拿回家,但如果抽到「銘謝惠顧」,就要提供一項自己的東西做為獎品。」其實是調皮的家家早已安排好了,要為粉絲們謀福利,收到更多好禮。

只見大家紛紛抽出「銘謝惠顧」,失望之餘也大氣提供獎品。瑪莎二話不說,立刻拿出自用咖啡杯並簽名,而HUSH雖然作勢怒摔紅包,但也爽快提供近來網路上最夯的「倒收傘」作為禮品,並開玩笑說:「習俗上送傘不太好,不過如果抽到我的禮物的人,可以回家時去買我或家家的專輯,這樣就沒問題了。」

「2015我遇見你」家家迎接了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,「2016我愛你」這回家家希望近距離和歌迷們說說唱唱。家家說:「常常有歌迷說,想聽到我唱哪些歌,確實都是平常比較少唱的,希望這次能夠滿足大家。」因此在31日的演出曲目上,家家特別挑選了一些「隱藏版歌曲」,要和搶到「超限量」票券的鐵粉們分享。

▼家家請「相信好朋友」抽紅包,目的為了幫粉絲謀福利。(圖/相信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