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雨路滑為閃違規臨停2車!  騎士摔倒遭砂石車爆頭亡

▲騎士當場死亡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驚傳恐怖死亡車禍!新北市一名76歲的林姓男子今天(22日)上午11點多,騎車經過泰山區新北大道7段時,天雨路滑,疑似先要閃避違規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結果前方又一台臨停的小貨車,閃避不及重心不穩摔倒,慘遭後方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,目前警方正要約談2名涉案車主到案說明。

畫面上可以看到,林姓男子騎車先是要閃避停在路旁紅線的白色轎車,接著發現前方還有一台藍色小貨車,疑似是閃避不及,又加上天雨路滑滑倒,隨後與後方砂石車發生擦撞,頭部遭輾壓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砂石車駕駛表示,「當時要載廢土到新竹,發現好像有撞到人停下來時,卻已經來不及,趕緊報警。」

而警方到場後發現,白色小客車的駕駛已經不在現場,因此將要調閱監視器來找尋車主,並且將兩名違停路邊的車主列為關係人,砂石車司機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,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