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、泰森再合體!誇海口:沒理由不拍《葉問4》

▲《葉問3》甄子丹、拳王泰森再合體。(圖/華映提供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葉問3》遊甄子丹、拳王泰森、張晉等人共同主演,至今已夯賣超過2億票房,電影日前也陸續在各地上映,本周末也將在美國上映,甄子丹特別飛到美國洛杉磯,與拳王泰森合體造勢,首映會上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知名繞舌歌手Snoop Dogg也抽空捧場,讓兩人非常開心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《葉問3》自從在亞洲上映以來,在各地都創造票房佳績,台灣已累積近2億台幣的票房,在香港也累積5500萬港幣(約2.4億台幣),香港華語片影史排名第7,在馬來西亞以3100萬馬幣(約3.1億台幣)成為影史華語片最高成績,在新加坡以720萬新幣(約1.6億台幣),華語影史排名第2,再加上越南,印尼、泰國等地陸續上映,光亞洲區就累積破10億台幣的好票房,氣勢如虹,更陸續前進歐洲英國及美國等地。

▲《葉問3》甄子丹、拳王泰森再合體。(圖/華映提供)

本週《葉問3》將在全美上映,泰王泰森也首次現身宣傳活動,甄子丹則跟太太汪詩詩一同飛往美國,甄子丹說,在拍完《葉問3》後,一直忙於其他電影工作,很久沒有和泰森聯絡,兩人相見,讓他非常開心,一見面就聊個不停,而泰森得知電影在亞洲區大受歡迎,也心情大好,更謝謝亞洲粉絲的支持。

而甄子丹與泰森在洛杉磯除了出席首映禮外,也接受了許多媒體的訪問,其中,還進行facebook現場直播訪問,在半小時內,任由網友在facebook提問,有網友問泰森這次接拍《葉問3》, 要與甄子丹對打是否很大挑戰?泰森回答自己非常喜歡拍攝動作電影,笑稱自己在《葉問3》中的表現,是從影以來最好的一次演出。網友依舊好奇是否開拍《葉問4》時,甄子丹很有保留地表示,只要觀眾和粉絲喜歡《葉問》系列電影的話,他想不到有甚麼理由不再繼續拍下去,但他也覺得是否開拍《葉問4》,還要看導演、電影公司和故事等等各方面的配合,才能夠確定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