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酒店妹超強! 日AV男優磨蹭爆乳妹立刻繳械

▲身經百戰的知名男優到酒店尋歡,竟不敵台灣酒店妹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的AV產業發達,女優人數每年有如過江之鯽數也數不清,但男優卻極為少數,知名男優清水健曾表示「男優人數比孟加拉虎還稀有」,因此他們面對這麼大的AV影片市場需求,經常滿腹心事無人知,不過有位知名男優透露,來到台灣酒店尋歡後,「才感覺自己像個男人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上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在《蘋果日報》的專欄他表示,曾招待1位知名男優到林森北路的酒店尋歡,對方一口氣點了2位酒店小姐,其中1位會說日文擔任翻譯,另1位則擁有傲人上圍過程中頻頻用豪乳磨蹭男優,「這名男優彷彿置身人間仙境」,但很快就繳械了,他不解像對方這種身經百戰的男優怎麼會這麼「沒擋頭」。

▲AV男優清水健曾表示:「AV男優比孟加拉虎稀有,只有70人!」(圖/翻攝自日網)

知名男優主動透露,其實在每次拍片的過程中,他只是聽令於導演的工具人,「從沒爽到」,不拍片時和女優也沒交集,私生活很孤單,直到來到台灣「我才感覺自己像個男人」,他的這番心聲,讓一劍浣春秋不禁覺得男優這行不只是消磨了精力,同時也消滅了志氣,男優們的真實心聲,其實感覺滿苦澀的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