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最強寒流來襲!量販抗寒法寶下殺1.3折促銷


▲本周超強寒流來襲,民眾紛紛採購禦寒用品,量販禦寒商品促銷,最低1.3折起。(圖/愛買提供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年前首波寒流將在明(23)日報到,本周全台氣溫將下探10度以下,各地低溫濕冷。看準國人禦寒需求,量販業者紛紛祭出保暖商品。愛買推出電暖器、發熱衣、羊毛被等冬季暖物,全面下殺1.3折起;而家樂福推出保暖衣物5折促銷,發熱衣最低199元起。


▲Tonia Nicole東妮超熱感雙人羊毛被,特價2300元(左); Paul Simon男女科技發熱衣,特價399元(右)。 (圖/愛買提供)
愛買表示,即日起各分店將設置禦寒商品專區並全面追加5成補貨量,預計本周銷量將成長2成,目前為止電暖器與發熱衣最受民眾買單,像是遠紡科技發熱衣特惠399元,單日就賣出上千件。在鍋物方面,包括羊肉爐、薑母鴨、火鍋肉片等銷量也增加了3到4成。另外,羊毛被、發熱被等,即日起到2月23日最低下殺1.3折,其中,羊毛被最低促銷1,099元、東妮超熱感羊毛被原價16,800元,現在特價2,300元,業者預計銷量將持續看漲。

家樂福則主打冬季服飾促銷,凡舉發熱衣、衛生衣、圍巾等保暖服飾最低5折起。家樂福表示,即日起到2月23日,多款男女發熱衣、保暖褲價格從199元到500元不等,因本周氣溫下降,銷量已較上個月成長2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